lf

这个点没有睡觉,当然就是因为睡不着了。的确,因为宿舍的大强最近又恋爱了,已至于我最近失眠也更严重了,失眠貌似对于我来说是一件常事了,也没有舍么可说的,很晚了也不好意思和心爱的女孩去聊天,所以就来淡淡宿舍大强吧,因为我实在睡不着。 大强!我们宿舍公认的潮人,不对,因该说是他们班公认的潮人,这样显的范围大,也显得更潮。他爱玩板,所以我也叫他板强,如果在官方场合下我会正式一点叫他无锡板强。板强其实一开始没有很潮,只是自从开始玩了板,就潮的一发不可收拾,以至于用的任何一件物品无不与潮字挂钩,这也使得我很少在他面前购物,我不是一个习惯潮的人。板强有专属的一面墙,用来挂他的装备,确切的说是用来挂他的潮流帽子,这不是开玩笑,满满一墙。说到墙,不得不说最近帽子有点乱,与以往形成了巨大反差,也使得我有点适应不过来,原因大家都知道大强又恋爱了,没错,是…又…恋爱了,不过最近似乎进行的有点长,与他预期说的一个月结束,貌似这次是来真的了。恋爱中的人是幸福的,当然啦也是疯狂的。板强虽潮但好像也没有摆脱恋爱的不可思议,他也是疯狂的。这也是我最近失眠加重的重要原因,板强的潮似乎是由内而外的,是深入骨髓的。这一点都不假。恋爱中的人都希望和对方时刻在一起,更狠不得能融为一体,我们大强也不例外,但是这也是最能看出大强不平凡的一面,正可谓众人皆醉我独醒,不对,众人皆醉大强独醒!和普通情侣不一样,大强用更为潮流的远程同步!,没错是同步哦,就是说在同一时间段两个人所做的都是要一样的哦,用舍么?当然是语音加视频啦,为此让我们从不看连续剧的大强也开始每日一更新,关键还在于每一个片段都要同时播放及时探讨,这在很大程度上也考验了情侣间的默契度还有宽容的心,恋爱中的人也是忘我的,大强总是没日没夜的同步于他的远程女友,这也导致了与我们的脱节,,与我们可怜失眠舍友的脱节。但是为了大强的幸福!失眠又算舍么呢!!… 我好困,晚安。 .F

评论